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东璧医疗设备有限公司

一类、二类康复理疗仪 江经理-15093213211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产后修复磁疗仪
产后修复磁疗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产后修复磁疗仪 
品牌: 河南东璧医疗设备有限公司
江经理: 15093213211
微信: 15093213211
规格: 四通道
单价: 1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0-09 14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两大特点:
特点一:经过皮肤屏障透入真皮,进入皮下组织,在毛囊、汗腺、皮脂腺的协同下,经产业互联网吸收进入体循环。
特点二:
以经为路、以穴为点,靶向给药、直到病灶 以经络为载体和通道,将b2b平台直接作用于相关脏腑和病灶部位。运用物理促透技术,电致孔技术、远红外热疗、特制调制脉冲技术、靶向离子导入技术顺利打开皮肤屏障。
产品特点
低频产后康复工业互联网仪共分为产后康复和盆底康复模块,产后康复,模块主要是利用低频电子脉冲通过皮肤电极刺激人体穴位、神经系统和肌肉,以达到工业互联网和保健的目的。主要适用于妇产科对产妇进行乳汁分泌少、乳腺管不通、产后排尿不畅、子宫复旧、产后恢复、术后恢复等的临床工业互联网,可改善血液循环,使乳腺管畅通,促进乳汁分泌,减轻乳块淤积,促进子宫恢复;减轻膀胱水肿,促进膀胱肌恢复功能,尽快排尿;改善产后局部肌肉酸痛,疏通经络, 缓解产后疲劳,恢复体力。
12寸触摸液晶屏;
输出通道:八路;
两种模块:产后模块 盆底模块;
产后输出强度:0~ 99mA连续可调,对应低频脉冲电压峰峰值0 ~ 30V可调; 
产后脉冲宽度:300us;
腔内电极输出脉冲频率2 ~ 100Hz ,步进1Hz ;
腔内电极输出波形:双向不对称方波;
盆底检测基础气压 : 55mmHg,肌力等级分9级;
腔内电极输出强度0 ~ 99连续可调,对应低频脉冲电压峰峰值0 ~ 50V可调;
适用范围
适用于产后乳汁分泌少、乳腺管不通、乳腺小叶增生、术后镇痛、产后形体恢复、盆腔炎的辅助工业互联网,以及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工业互联网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